许水龙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9-13浏览次数:3327

  • 许水龙
  • 姓名:许水龙

    学历:硕士研究生

    职称职务:副教授

    系所: 战略与营销系

    办公地点:9-410

    E-mail:xushuilong@126.com

    个人简介: 男,1965年生,1993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,获硕士学位。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、硕士生导师。

    主要从事管理学、市场营销学、管理咨询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曾主持或参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及其它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,在各类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。

    90年代后期开始从事管理咨询活动,作为主要专家参与了杭萧钢构、新光饰品、新疆八一钢铁、红蜻蜓鞋业、天津金鹏型材、高邦服饰、戈美其鞋业、中国建材南方水泥、新兴铸管(新疆)、晨光电缆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与组织管理咨询,尤其是营销战略咨询,积累了丰富的咨询经验。

    研究领域:战略与组织结构、市场营销

    主讲课程:市场营销学、管理学、管理咨询

    教学科研成果:

   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:浙江省基础研究和优势学科互动发展对策研究,2010

    新疆新兴铸管金特钢铁公司品牌营销战略及组织管理咨询,2012

    戈美其鞋业品牌内外部形势分析及品牌战略规划,2012

   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现状和问题探讨,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报,2011

    电子服务质量理论研究述评,商场现代化,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