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: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、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再创新高

发布者: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:2020-01-08浏览次数:1085

 近日,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(cuaa.net)正式发布《2019中国双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报告》,我院工商管理学科跻身全国前34,属于前10%学科,星级排名4星;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喜登排行榜全国第27位,属于前12%学科,星级排名4星。

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自2014年首次发布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以来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,已成为全国高考、考研考生和外国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高校学科实力的权威参考。校友会2019中国双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由杰出校友(占20%)、高水平教学成果(占15%)、高层次人才(占20%)、高端科研成果(占35%)、优势学科资源(占10%)共5项一级指标组成,涵盖了200多项评测指标,评价结果覆盖了全国783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万多个一级学科,旨在为中国高校创建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决策参考,助力中国高校早日实现“双一流”建设目标。